close

Produce 系列的第三季Produce 48終於在今天晚上正式收官了。在這邊要先恭喜starship 的張元英或的第一名以IZ*ONE的center出道!!

 

其實我從第一季的produce系列就已經開始追了,不只是國名女團I.O.I還是國名男團Wanna One都是我非常喜歡的團體,甚至還為了Wanna One 搶票,就只為了看他們一眼。從去年MAMA 典禮上公佈第三季的預告時我就非常期待到底韓國的練習生能夠和日本AKB系列的成員們擦出什麼火花。事實證明Mnet成功用AKB的成員為Produce 48打出知名度。

先來說說這次的出道組 

undefined

 

第一名:Starship Entertaiment 張元英 

 

當時第一次看見張元英時真的不敢相信她還是一個年僅14歲的小女生,但他卻能夠以穩健的台風收服所有國名製作人的心。真的非常不簡單。他的高顏值已是讓他穩坐出道名單的原因。恭喜出道!!!

第二名:HKT48 宮脇咲良

 

小櫻花在主題曲釋出時就已經獲得非常多粉絲的關注,本身在AKB48就擁有極大人氣,這也讓他穩坐出道組名單。但讓我真的下定決心pick她時,是當他在第一次評價時。當時所有的練習生都被規定需要表演韓文版跟日文版的主題曲個一次,很多的韓國練習生因為太緊張所以沒有唱日文版,但小櫻花不僅把舞蹈背好,更把自己都看不懂的韓文版本背好並很完美的表現出來。這讓我看見她的毅力,也真心喜歡它的態度。恭喜出道!!!

第三名:Stone Music 曹柔理

雖然對柔理沒有特別大關注,但因為她出演過Idol School所以有一點印象。他的高音真的非常完美,在IZ*ONE應該能完美的擔任高音擔當。雖然他每集的排名都非常的不穩定,但在最終回時衝上第三名也為她感到高興。恭喜出道!!!

第四名:樂華娛樂 崔藝娜

崔藝娜真的是我除了佳恩和小櫻花最喜歡的一位選手,雖然在後期時排名非常的不穩定,但他的穩定台風真的吸引到我,尤其在I AM時真的非常亮眼。雖然一開始我沒抱太大的期望,但最後出道真的非常的開心。希望他可以在出道後繼續保持他自信的舞台。恭喜出道!!!

第五名:Starship Entertainment 安宥真

安宥真雖然和張元英都一樣只有小小年紀,但他也擁有偶像般的特質,非常成熟更掌握每個舞台。他的排名大多都保持在出道組,是當時預測中一定會盡出道組的成員。恭喜出道!!!

第六名:HKT48 矢吹奈子

奈子醬在第二次的小組評價時的高音讓他在節目中一直保持上位圈。他的高音非常的清爽也不會讓人感到負擔。我個人覺得他出道後可以和柔理還有恩菲一同擔任主唱/高音。恭喜出道!!!

第七名:Woollim 權恩菲

在節目中作為武林大姐的他,一開始就受到關注。在小組團隊中更會作為隊長親自照顧好每個成員。他的隊長特質讓他成為一個團體必備的成員。他也因為長得跟Red Velvet 的Irene很像而受到關注。恭喜出道!!!

第八名:8D creative 姜惠元

在分級評價時就說自己是清純擔當的姜惠元,在節目後期坐穩前12名,更在節目中挑戰rap,希望在出道後能夠展現更好的一面。恭喜出道!!!

第九名:AKB48 本田仁美

一開始被說和wanna one 金在奐有相似臉的本田仁美很早就在節目中獲得極大的關注,圓潤的臉頰更是他的招牌,希望在出道後能夠展現觀眾沒看見的一面。恭喜出道!!!

第十名:Woollim 金彩元

金彩元應該是我最無法想像能夠進入出道組的一位,因為他一直都沒進過出道組,在節目中也沒有很多鏡頭,希望更多觀眾能看見他。恭喜出道!!!

第十一名:Urban Works 金珉周

雖然金珉周的舞蹈還需要加強,但他認真努力的一面都被國名製作人看見了,在最後一集時衝上出道組。恭喜出道!!!

第十二名:WM 李彩燕

每次公布最後一名時都會讓我非常的緊張,這次也不例外。李彩燕其實是前JYP的練習生,她與妹妹在猜家k-pop star被JYP發掘並加入JYP練習。她與妹妹更參加過選拔出TWICE的選秀節目SIXTEEN,雖然因為沒有自信心在節目前期就被淘汰。但他堅強的舞蹈實力讓他在produce 48脫穎而出,真心為他出道感到開心。恭喜出道!!!

 

終於介紹完出道組的名單,這次最讓我跌破眼鏡的莫非是After School的成員佳恩。其實我不是個AS飯,但因為有聽過歌曲,所以對佳恩有點印象。其實佳恩在2012年就出道了,他加入了擁有畢業制度的After School. 他也是最後一位加入團體的成員。作為忙內,他參與過Flashback 和First Love 兩次韓國回歸,2013年後他們就被Pledis放到海外,2014年更因為成員合約相繼到期組合也開始停止活動。一剛開始聽到他要參加Produce 48時真的希望他能出道再次發光。雖然在最終回止步了,但我只希望Pledis 能夠好好的對待他,讓他活動。每次看到他說沒關係的表情都讓人很心疼。佳恩加油!!!

其實從produce 101 season 1 的成功就可以知道韓飯非常喜歡看選秀節目,但其實選秀節目會不會讓一個人真正的紅起來也很難說。從第一季的I.O.I剛出道時就頂著國名女團的封號搜刮當年的新人獎,但當成員們回到各自的經紀公司時,又不如聚在一起的成功。隨著Wanna one 的合約快到盡頭也希望之後每位成員回到各自公司時能夠好好發展。當然每個經紀公司都希望透過成員參加選秀來得到最大的經濟效益,但能不能成功就要看公司的能力了。希望produce 48的出道組成員可以透過兩年的活動期間展現自己,讓更多的觀眾看見。

arrow
arrow

    Bren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